close
德小菲開會去了~𤔡了讓自己分心不要那麼想念他,
下了班一口氣租了三支DVD,連店員都忍不住提醒,
三部都是新片,只能借三天,確定看得完嗎?
別擔心別擔心,小時候可以一天把一套二十集港劇看完,
不要小看「電視兒童」當沙發馬鈴薯的功力!

第一部片是永遠帥氣的不老傳奇阿湯哥主演的「不可能的任務4:鬼影行動」

 
 

老實說,是很扎實的動作片,內容緊湊到...
我中途忍不住停下來和貓咪在地上翻滾一陣再繼續看。
不然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下,我覺得快中風了><
不過劇情裡,讓我最意外的是OMG,Julia DIED???
我的心頭瞬間糾結啊~NO, NO, NO!!!
整部片看完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最終幾分鐘的結尾。
簡直就要落淚了~
不管Agent Hunt在執行任務時,身手有多利落、多矯捷、多勇猛,
都沒有那充滿溫柔的眼神來得「殺死人」呀~
有什麼比鐵漢柔情更能融化夢幻少女心的啊~
From now on, Ethan Hunt'll be my favorite action hero!!!
一直以來,MI3是我這一系列的最愛,但是MI4的ending實在大大的加分啊!!!

 

(This is from MI3, though)

想到他倆在MI4的片尾隔空眼神交會那一刻的神情,
就覺得好鼻酸,心裡巴不得這時他們可以飛奔到彼此的懷抱中 
(就讓相愛的人在一起是會怎樣啊編劇大人!!!)
但是,他們卻只是深情對望,專注凝視着對方,似乎欲言又止...
(真的是兩情若是長久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...
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平安快樂,只要他好,一切付出和犧牲都值得...)

哈哈~可能有人受不了,我怎麼老是把冒險動作片當成愛情文藝片看...
這才是我的風格啦!!!

接下來...我要去挑戰「福爾摩斯-詭影遊戲」了!




好啦~我要承認這部片我看得很不認真,沒有很投入劇情。
所以不像很多推薦此片的好朋友們那樣對它讚不絕口。
沒辦法呀,因為德小菲趁開會空檔打來聊天,一見他穿西裝戴眼鏡的英挺模樣,
整個徹底被迷得神昏顛倒,大腦立刻罷工,哪有辦法跟著福爾摩斯和華生繼續推理辦案~
(好啦好啦,我知道這個藉口很爛~請問是在跟誰對話啊我!)

不知道為何「萬人迷」小勞柏道尼,
不管我左看右看,東張西望(亂用成語時間到) 都不覺得帥啊~

果然應證了那天和讀書會姐妹們的結論:「青菜蘿蔔各有所愛」呀!

雖然電影情節我看得零零落落,
但是很多畫面氣勢磅礡,聲光效果十足,
若是在電影院大螢幕配上環繞立體音響,

應該會教人看得很過癮吧!

等德小菲有空,可以再他一起看ㄧ次,也免得被說我自己偷偷把電影都看光了...哈哈哈~

明天再來好好觀賞評價也很高的「我們買了動物園」
看看大家說得很溫馨很勵志的點在哪裡..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121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