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~我又趁德小菲不注意的時候,自己偷偷看電影...
哈哈哈~反正chic movie他應該不會有興趣啦><
 



首先,我要跟Kristen Steward說聲對不起。
我一直覺得她的演技有點僵硬,但是不得不承認,在「破曉」中的表現真的比預期的好。
(講得好像自己是什麼了不起的專業影評家似的...哎呦Sorry~)
Robert Pattinson有越來越帥的趨勢~
(但是天下第一帥還是我家德小菲啦~真不要臉ㄟ我><大家要體諒情人眼裡出西施啦!)
  

其次是,那個化妝的技術真的也太高超~
居然可以讓人一下子美若天仙,一下子面容枯槁~Jack! This is too amazing!!!
(是的我是鄉巴佬,好萊塢特效遠近馳名,我在大驚小怪什麼~
還有我在努力練習成語,大家請多多包涵~)

此外本戲不可錯過的重點就是...




Edward 和 Bella 的精彩床戲啊!!!
雖然是點到為止,但是也足夠讓人無限遐想了~

話說Twilight Sega可是青少年讀物~電影尺度也未免太大
(其實小說寫到第四本內容也越來越露骨,想必是作者體恤讀者也是會“登ㄉㄨㄚˇ狼”吧~)

再來Bella生產的畫面有讓我驚悚到~(果然不適合看恐怖片)
 
所以結論是,看完還蠻好奇Part II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的。
(好潦草的ending~哈哈>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121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