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Written from a dog's perspective, this is a book that tells a story of a dog who aims to figure out and fulfill its purpose over the course of various lives.

幾番生死輪迴的小狗,一心想要找出並實踐自己『狗生』的目的...
相較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,雖然是類似的主題,但是呈現的方式算是非常的獨特。
整本書因為也是透過狗的眼睛和思緒來闡述故事,所以鋪陳簡單明瞭。
狗的世界很單純,狗的愛很直接。
複雜的是人性和人類定出來的遊戲規則。
但是作者沒有在黑暗面著墨太多,
讓讀者看到的較多是人與狗之間堅定的情誼。
應該是愛狗的人會喜歡的小說。(至少我是停不下來一口氣看完啦~)
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...
就是狗經歷幾次死別我就哭了幾次,加上他的阿貓阿狗朋友還有主人也是會走到生命終點的...
所以故事結束,我也快瞎了~

總而言之,是看完了會想馬上抱緊家裡寵物,感謝牠們是上天派來的禮物的書...吧!

 
不知找了我幾輩子的大笨狗Daisy...
 

還有我的心肝寶貝喵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121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